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与甜瓜保罗合练独缺韦德:退役的人睡懒觉去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洛杉矶湖人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与好朋友安东尼、克里斯-保罗一起训练。香蕉船兄弟中独独缺少了已经退役了的韦德。



  从勒布朗所晒出的训练视频来看,他们在早上5点来钟就已经起来训练,着实是够刻苦的。而勒布朗也特地召唤了一下韦德:“保罗和安东尼都在这呢,韦德 你在哪里呢?”

  面对勒布朗的召唤,韦德进行了回复:“一定是我们的兄弟交流群有问题了(我都没收到你的训练邀请啊,摊手)。”对此,勒布朗也调侃道:“既然你在我们之前退役,那我们也决定让你睡个懒觉吧(笑哭)。”

  这个休赛期,勒布朗的日程可以说是排得满满当当的。勒布朗的主要精力都集中在了电影事业上。这段时间,他都忙于拍摄电影《空中大灌篮2》。勒布朗为了这部电影可谓倾注了很多心血,还邀请了NBA中的很多明星球员来参演。值得一提的是,韦德此前接受采访时就已经表态,他将不会参演这部电影。

  而除了拍摄电影,勒布朗在训练上面也没有丝毫的放松。上个赛季,勒布朗遭遇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为严重的腹股沟拉伤。他也因此仅仅出战了55场比赛,出勤率为职业生涯新低。今年夏天,勒布朗尤为注重训练。在拍摄电影间隙,他也会抓住一切时间来苦练,积极备战新赛季。

  此外,勒布朗也很注重与湖人队友们的联系。这个休赛期,湖人队运作大交易,得到了顶级内线安东尼-戴维斯,同时考辛斯等人也前来加盟。据了解,勒布朗接下来会组织全队举办一次迷你训练营,以增强球员之间的化学反应。

更多关于"詹姆斯 韦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