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LBJ无法说服我复出 不会参演空中大灌篮2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传奇球星韦德接受了NBA记者罗汉-纳德卡尼采访。他表示,就算好兄弟勒布朗向自己发出邀请,他也不会复出。此外,韦德也透露,他将不会参演勒布朗的电影《空中大灌篮2》。

 


  此前,韦德和年轻球星德文-布克一起训练。有球迷认为,韦德是在替热火招募球员。韦德则表示,他从来不招募任何人。他说:“我从来没有为迈阿密招募过谁。我没有招募过奥尼尔,他是自己来的。我也不需要招募勒布朗和波什,我们当时只是说好一起打球,没有说一定要在哪里打球。如果有人向我咨询意见,我会给出自己的建议。但我从来没有为迈阿密招募过谁。”

  韦德还谈到了自己的大儿子扎伊尔:“我很喜欢看到他上场比赛。我第一次看到德朗-赖特时他才12岁,当时他的哥哥多雷尔-赖特才刚刚被热火队选中。如今德朗-赖特都是一个NBA老兵了。那时候我儿子才2岁,回头看看这些东西,感觉真的很奇妙。”

  这个夏天,韦德的好兄弟勒布朗-詹姆斯正在热火朝天地拍摄电影《空中大灌篮2》。勒布朗在联盟中人缘极佳,所以很多NBA球星都为他捧场,去参演了这部电影。作为好兄弟,韦德却不想去凑这个热闹。他表示:“我不会去参演空中大灌篮2。”

  上赛季是韦德职业生涯最后一个赛季,他的表现依然非常出众。所以,虽然韦德如今退役了,但希望他复出的呼声还是很高的。记者也提问:“如果勒布朗给你打电话,说他需要一个每天晚上出战11分钟的队友。你会怎么回应?”韦德:“我不能答应他。我相信在NBA会有某个有这样能力的人,但那个人已经不是我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