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对手教练:詹皇划水也很强 下季必拿出MVP表现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今夏成功交易得到安东尼-戴维斯,凑齐两巨头,未来的争冠前景顿时变得更好。虽然没能组成最理想的三巨头阵容,但湖人管理层的操作还是引来不少称赞,他们重组了教练团队,也彻底改变了球队结构。

  一位对手球队高层就说:“佩林卡的确有过一些失误,但我们谁不会犯错呢?重要的是他在犯错后如何补救,而他做得非常好。接下来,湖人不能不赢。为了戴维斯,他们送出太多筹码,我相信这是值得的,戴维斯是才进入巅峰的超级巨星,他跟勒布朗联手,湖人未来五六年都有机会争冠。”

  一位对手教练则表示,他相信湖人下赛季不会再跟上赛季一样低迷了。

  “勒布朗肯定会全情投入的。上赛季后半段,他是有点游离在外了,但下赛季,我*他会打出MVP级别的表现。拜托,他上赛季就算划水,也比联盟90%的球员强了。他跟戴维斯联手,将会非常难以放手。再者,湖人的整体投篮水平也提高了,内线还多了考辛斯。他们的阵容非常不错,作为对手我只希望,他们会跟上赛季一样遇到一些磨合问题吧。”

  一位湖人教练组成员在匿名接受采访时则表示:“我已经等不及跟这个新团队合作了,勒布朗是最伟大球员之一,现在又多了浓眉,谁不想要呢?我们阵容里还有其他经验老将,相信大家一定可以磨合很好的。”

  因为上赛季没进季后赛,湖人管理层、教练组以及勒布朗本人都遭遇很多质疑。接下来的2019-20赛季,对他们来说可真是“不成功则成仁”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