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预测战绩:火箭54胜湖人51胜 勇士不足50胜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经过一个忙碌的休赛期之后,NBA实力格局重新洗牌。NBA*专家艾伦-伯格也对2020-21赛季联盟各队的战绩进行了预测。根据伯格的预测,新赛季休斯敦火箭的战绩为54胜,而洛杉矶湖人则是51胜,金州勇士队则不足50胜。

  根据伯格的预测,上赛季常规赛战绩排在联盟第一的密尔沃基雄鹿依然排在榜首(57.5胜),雄鹿队基本保持了上赛季的阵容班底,新赛季令人期待。接下来则是费城76人(56.5胜)、洛杉矶快船(54.5胜)、休斯敦火箭(54胜)、犹他爵士(53.5胜)、丹佛掘金(52胜)、洛杉矶湖人(51胜)、波士顿凯尔特人(50胜)。以上球队为胜场在50胜以上的。

  而接下来,金州勇士队(49.5胜)、印第安纳步行者(47胜)、多伦多猛龙(46胜)、波特兰开拓者(46胜)、圣安东尼奥马刺(45.5胜)、布鲁克林篮网(44胜)、迈阿密热火(44胜)、奥兰多魔术(42.5胜)、达拉斯独行侠(40胜)。作为上赛季竞争总冠军的两支球队,勇士和猛龙今年夏天实力都遭到削弱,其中勇士是因为杜兰特离队、汤普森将缺席大半个赛季,而猛龙则是因为当家球星莱纳德的出走。

  而被预测胜场不足40场的球队则包括有:新奥尔良鹈鹕(39.5胜)、萨克拉门托国王(37.5胜)、底特律活塞(37.5胜)、明尼苏达森林狼队(36.5胜)、芝加哥公牛队(33胜)、亚特兰大老鹰队(33胜)、俄克拉荷马雷霆(31.5胜)。雷霆曾经拥有维斯布鲁克+乔治两大核心,如今两大巨星双双离队,球队已经进入彻底重建。

  被预测胜场不足30场的球队有:菲尼克斯太阳(29.5胜)、华盛顿奇才(28.5胜)、纽约尼克斯(28.5胜)、孟菲斯灰熊(27胜)、克里夫兰骑士(24胜)、夏洛特黄蜂(23胜)。

更多关于"火箭 湖人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