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乌杰里:我每天看到西亚卡姆时 他总在拼命努力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猛龙篮球运营总裁马赛-乌杰里和球员帕斯卡尔-西亚卡姆目前正在西亚卡姆的祖国喀麦隆参加篮球活动,在此期间,乌杰里向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发表了演讲。

  “我很荣幸能够向你们介绍一个我真的非常相信的家伙,他也非常相信自己,他告诉我,他不愿甘于平庸,不想成为一名岌岌无名的球员,他想要成为一位NBA超级巨星。很多人总是会说,我想要做这个,我想要做那个,但只是嘴上说说,他们并没有付出努力。你们知道吗?当我每天看到帕斯卡尔-西亚卡姆时,他总是在拼命努力。他来自这里,来自喀麦隆,现在我们拥有了一个赢家。当我看到你们这些孩子们的眼睛,我知道,如果他能够做到,一个来自喀麦隆的孩子拼命努力打篮球,就像你们一样,如果你们也付出努力,你们也有机会做到这一切,甚至做得比他更出色。”乌杰里说道。

  2018-19赛季常规赛,西亚卡姆场均出场31.9分钟,能够得到16.9分6.9篮板3.1助攻;季后赛场均出场37.1分钟,能够得到19分7.1篮板2.8助攻1抢断。西亚卡姆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帮助猛龙夺得了NBA总冠军,并且当选年度进步最快球员。

更多关于"猛龙 西亚卡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