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姆斯-约翰逊:维特斯状态很棒 他已做好了准备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热火球员詹姆斯-约翰逊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友迪昂-维特斯。

  谈及维特斯,詹姆斯-约翰逊表示:“迪昂(维特斯)对待事情的态度是坚定不移,而我则是更加沉默的性格。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无论场上还是场下我们都在一起努力工作。我感觉他已经做好准备了(对新赛季)。现在他看起来是我见他加盟热火以来的最佳状态。我现在很健康,就像他之前所说的那样,你自己去怀疑吧(别人)。”

  2018年1月份维特斯接受了左脚踝手术,在19年1月3日对阵骑士的比赛中复出。

  2018-2019赛季,维特斯出战了44场比赛,场均出战25.9分钟,贡献12分2.6篮板2.8助攻0.7抢断。詹姆斯-约翰逊出战了55场比赛,场均出战21.2分钟,贡献7.8分3.2篮板2.5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