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不会被外界批评左右 要让球员们适应体系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出席了在奥克兰举办的Warriors All-Girls年度篮球训练营,期间接受了采访。

  谈到很多人认为勇士不再是争冠球队的观点时,库里说:“我只是付之一笑。现在任何人都能对任何事情说任何话,而且事情还会不断发酵。所以我们受到过很多支持,一路走来也受到过很多批评,这些批评现在仍未改变。他们的说法不同了,这一点不会改变我们如何对待我们的工作。”

  谈到新阵容的融合问题时,库里说:“这只是真正努力让球员们适应体系,努力突出球员们拥有的不同技能和不同优势,努力突出球队的化学反应。这需要一点时间以及很多努力,但是就像我所说的,我们的核心阵容里有很多高球商的人,他们对于我们所做的事展现出了很强的领导力和责任心。所以到了训练营以及之后的时候,你必须有一种心态,觉得随着赛季的进行,球队会不断进步的。”

  谈到自己对于球队即将搬迁到旧金山的感受时,库里说:“当然,这始终是苦乐参半的。因为我猜我们在甲骨文球馆待了10年了。我记得我第一次训练营是和唐-尼尔森、凯兰纳-阿祖布克以及球队阵中的所有人。10年后,对于在这支球队待了10年的人来说……感觉有些奇怪也不太一样,但当然还是令人兴奋的。”

  2018-19赛季常规赛,斯蒂芬-库里场均上场33.8分钟,得到27.3分5.3篮板5.2助攻1.33抢断。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