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记:马刺期待德罗赞在体系第二年打出更好表现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马刺记者Jabari Young报道,马刺期待德罗赞在体系的第二年里有更好的表现。

  该报道称:“德罗赞将进入马刺的第二个年头,随着穆雷回归首发阵容,这应该会重启德罗赞的进攻。去年德罗赞开局的表现不错,但时常会受到一些影响,因为怀特和穆雷的缺阵,马刺需要他组织,但现在穆雷回归,德罗赞可以把注意力回归到擅长的事情上得分,马刺希望他在球队的第二年有更好的表现。”

  助理教练威尔-哈迪则说:“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在一个体系里度过第二年总是很棒的,我很高兴看到我们能在去年的基础上继续发展,因为我们确实有连续性。”

  上赛季德罗赞场均拿到21.2分6.0篮板6.2助攻,其中助攻为生涯新高,得分则是近四年最低。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