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利拉德德罗赞退出男篮世界杯 备选球员浮出水面

www.7m.com.cn  2019年07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球员大面积退出世界杯的现象还在持续,据竞技者报道开拓者后卫利拉德马刺后卫德罗赞也将退出美国国家队,马克斯-斯玛特杰伦-布朗等备选球员开始浮出水面。

 


  当地时间7月23日,美国竞技者率先报道了利拉德和德罗赞退出国家队的消息,然后ESPN证实了这样的报道。这也是美国男篮第七和第八名退出世界杯的球员,此前戴维斯哈登比尔麦科勒姆哈里斯戈登宣布退出国家队,状元锡安-威廉姆森宣布退出训练营。报道还称,美国男篮还在等待其他球员的决定,其他包括凯文-勒夫

  美国男篮球员大面积退出对于世界杯年来说并不罕见。2010年,比起2008年的奥运阵容,美国男篮阵容中应该出现12名新面孔,2014年,比起2012年的奥运阵容出现11名新面孔。与此同时,一些球员已经得到或者正在等待美国男篮的召唤,其中包括马克斯-斯玛特、杰伦-布朗、拉塞尔朱利叶斯-兰德里萨迪斯-扬等球员。

 


  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到9月15日在中国举行,美国男篮正在寻求成为史上第一支获得世界杯三连冠的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