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尼尔斯:杜兰特G5复出时 他应该知道有风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杜兰特在总决赛第五场遭遇跟腱断裂,他将会缺席新赛季的所有比赛,之前杜兰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勇士不该为此事负责。前NBA球员、篮球评论员安东尼奥-丹尼尔斯今日在一档节目上发表了相似的观点。



  “我不责怪勇士,因为杜兰特寻求过队医的意见。一旦你看了其他的医生,他们这样和你这样说‘我跟你直说了吧,你可以复出,但是你很有可能会跟腱断裂。’一旦他们对杜兰特说了这些,其他的事情就只能看球员本人了。我不怪勇士。但如果杜兰特有来自队友的压力的话,那我会质疑他们更衣室的内部。”丹尼尔斯说道。

  丹尼尔斯接着说:“我从没有怀疑过勇士,因为他们做了一个俱乐部该做的事情,给杜兰特诊断的队医也做了他们该做的事情。杜兰特明白出场的风险,作为一名职业运动员他清楚这些。他明白当回到场上的时候受伤的风险就存在,这一切是否值得?这是一个他必须自己审度的问题,我不在乎勇士怎么说,我也不在乎他寻求意见的医生怎么说,因为这取决于杜兰特,G5复出这其实是他自己的决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