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绿军年轻人前途远大 但缺乏帮球队争胜心态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做客了一档访谈节目,在节目中安吉谈到了队内的年轻球员。


  谈到斯玛特、杰伦-布朗、塔图姆等年轻球员,安吉表示:“有些人认为他们今年会成为全明星,虽然这不容易达到,但我看出了他们正在努力。他们整个夏天都在拼命训练以求达到自己的目标。但有个问题是,我们这支球队有太多人把个人目标看得太重,没有足够的球员将帮助球队取胜视为最重要的事。我认为这很正常,21、22岁的孩子经常会这样。”

  “年轻人总是对自己的位置会有些错误的判断,我举个例子,去年杰伦-布朗曾问我‘我们现在是不是和86年的凯尔特人一样好’,这个问题让我既好气又好笑。他们真的太年轻了,有些飘。”安吉接着说道。(注:86人凯尔特人阵中有伯德、麦克海尔、丹尼斯-约翰逊、丹尼-安吉、罗伯特-帕里什、比尔-沃顿等球星,他们在86年拿到了NBA总冠军。)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安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