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洛媒:魔兽乃NBA最不受欢迎球星 湖人最好别签他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媒体上出现了德怀特-霍华德可能加盟湖人的流言,据报道双方可能要开始接触谈判。但洛杉矶媒体对于霍华德的态度是矛盾的,有的相信他已经“痛改前非”,但有的认为他还是个更衣室毒瘤。

  霍华德在湖人只打了一个赛季,双方闹得很不愉快。后来霍华德辗转多支球队,也都制造过队内矛盾,并不受队友的欢迎。

  The Athletic网站的湖人记者布莱恩-卡门内茨基就表示,霍华德在黄蜂效力的时候,比赛状态还不错,但他却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被队友讨厌。联盟很多人可能都已经达成了共识,那就是霍华德是最不受欢迎的球员,或许都没有之一。

  霍华德此前接受采访放低姿态,说已经彻底没有自我,大约也是一种“服软”。

  但即便嘴上服软,卡门内茨基仍不认为霍华德是适合湖人的选择。他在专栏中表示:“如果霍华德加盟湖人,等他在揭幕战登场,球迷应该还是会嘘他。”

  以霍华德现在的能力,当然能胜任底薪老将的角色,但他在湖人能发挥多少作用,却是个未知数。

  “霍华德没有组织能力,也不能拉出禁区投篮,再加上伤病隐患,他能否适应勒布朗和戴维斯作为核心的体系也是个问题。”他写道,“湖人管理层接触他如果只是走个程序最好,有时候真没必要破镜重圆。”

更多关于"湖人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