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GM谈拉塞尔:这孩子不容易 他应该获得赞誉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近日做客某播客,谈到了自己与勇士新援拉塞尔在纽约的会面情况。

 


  迈尔斯询问了拉塞尔在湖人的打球经历,拉塞尔表示:“回头来看,自己确实在成为湖人的榜眼后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自己突然被放在了聚光灯下,所有的人都会对你评头论足,即使这不是自己的错。”

  迈尔斯对拉塞尔的回答给出了高度的评价:“他的回答表现了他的成熟和进步!他作为一名进入联盟不久的球员,已经比大多数的球员经历的更多!作为榜眼来到湖人,被交易至布鲁克林等等。他处理这些事情的方式也越发成熟,他帮助篮网有着显著的提升,现在他已经获得了人们对他应有的赞誉。”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