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计划试训魔兽&诺阿&斯贝茨 还将考虑戈塔特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考辛斯受伤之后,洛杉矶湖人队计划在洛杉矶对德怀特-霍华德乔金-诺阿两大昔日全明星中锋进行单独试训。此外,湖人队的试训对象还包括了老将斯贝茨。据消息人士透露,另外一个湖人队正在考虑的中锋人选是以前霍华德的替补戈塔特,目前戈塔特还在欧洲。

 


  湖人队在今年夏天对球队阵容进行了调整。在中锋位置上,他们除了保留麦基之外,还用一份一年35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考辛斯。糟糕的是,考辛斯在上一周的一次训练中遭遇了前十字韧带撕裂的重伤,有可能新赛季报销。在此情况下,湖人管理层只能寻找其他中锋来进行补强。

 


  霍华德目前与孟菲斯灰熊队还有合同在身,他下个赛季的合同薪金是560万美元。但是灰熊队方面已经允许他与其他球队进行接触。消息人士表示,霍华德下赛季不太可能留在灰熊队效力。

  霍华德是2004年的选秀状元,个人职业生涯至今场均可以贡献17.4分12.6个篮板2次盖帽。上个赛季,霍华德仅出战了9场比赛,场均贡献12.8分9.2篮板。霍华德曾经在湖人队效力过,但和科比-布莱恩特相处得极不愉快。

  诺阿职业生涯至今已在NBA效力12个赛季,场均可以贡献8.8分9.1篮板。上赛季,诺阿在灰熊队场均还可以得到7.1分5.7篮板。斯贝茨生涯至今已在NBA效力10个赛季,场均可以拿下7.9分4.1篮板。斯佩茨上一次在NBA打球是2017-18赛季,当时他场均可以为魔术得到7.7分2.6篮板。戈塔特生涯至今已经在NBA效力12个赛季,场均贡献9.9分7.9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