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八村塁:日本的小孩在关注着我 在美国不需要翻译

www.7m.com.cn  2019年07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日本球员八村在今年的NBA选秀大会上被奇才在第9顺位选中,由此引发了大众对他的关注。

  八村在近日的采访中谈到了被NBA球队选中之后的一些改变,在美国生活训练,八村大多时间用的是英语,但是由于在日本引发了很大的关注度,日本有不少记者到美国专门采访他,八村坦言已经习惯了日语和英语之间切换“现在我已经习惯了这一点,特别是选秀之后,在英语和日语之间来回切换这有些疯狂,但我已经习惯了,我的工作之一就是代表日本,人们现在想要看到我的表现,现在我出现在日本的电视以及报纸上,我这样做是为了我的国家,我国家的小孩子们正在关注着我。”

  如果八村可以证明自己在NBA也能像在大学那样打得很好,那么毫无疑问他会引发更大的关注。

  无论是在美国还是在日本,八村都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不过从他的回答来看,他应该已经准备好接受挑战了。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八村塁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