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二次试训斯贝茨 前冠军成员有望补内线空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据HoopsHype记者Alex Kennedy报道,多位消息人士透露,马利斯-斯贝茨将在北京时间周六为洛杉矶湖人队试训。这已经是斯贝茨第二次为湖人试训。

  其实上个月湖人主帅弗兰克-沃格尔和已经离开湖人的莱恩-韦斯特就参加了斯贝茨在拉斯维加斯的试训。

  由于湖人今夏签下的内线球员德马库斯-考辛斯在训练中遭遇重伤,下赛季基本无缘出战,内线略显空虚的湖人只能把目光投向自由市场。

  而身高2米08的斯贝茨很快进入湖人视线,2008年首轮第十六顺位进入联盟的斯贝茨曾先后效力于76人、灰熊、骑士、勇士、快船和魔术等球队,2014-15赛季还随勇士获得了总冠军,职业生涯场均可以得到7.9分4.1个篮板,当年斯贝茨效力魔术时期,球队的主帅就是湖人现在的主教练沃格尔,应该说双方还是比较熟悉。

  此前据ESPN记者沃神爆料,湖人预计还将试训德怀特-霍华德和乔金-诺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