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湖人教练组并没看中霍华德 想要更年轻援手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德马库斯-考辛斯受伤后,湖人近来开始寻找中锋替补人选,将会试训德怀特-霍华德、乔吉-诺阿和莫-斯佩茨几位老将。


  霍华德引发的议论无疑是最多的,因为他曾经在湖人效力,还被洛杉矶球迷厌恶已久。但霍华德如今已经放低姿态,表明了想要重回洛杉矶打球的愿望。

  虽然湖人对霍华德有一定兴趣,但也只是“可以试着接触”的程度,绝不是“非他不可”。

  据资深*记者文霍斯特爆料,湖人教练组并不太中意霍华德,他们希望能找到更年轻、运动能力更强的引援。

  霍华德年纪跟勒布朗相仿,今年就将年满34岁。而伤病问题早在2012-13赛季就困扰他了,上赛季他更是在奇才只打了9场。他要是加盟湖人后大部分时间都养伤,那湖人才是真的亏。

  理论上恢复健康的霍华德是能胜任底薪老将的角色,但湖人是否愿意承担风险就是个问题了。

  当然,从湖人这次打算试训的人选看,已经34岁的诺阿也有伤病隐患,过去几个赛季出勤率都不好看;32岁的斯佩茨上赛季并未在NBA出战。或许能供他们选择的中锋也不是很多。美国专家认为,如果真要找更年轻的援手,湖人大概得看看NBA之外的人选了。

更多关于"霍华德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