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生涯已跟8位状元合作 可惜只有2人在巅峰期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重新签下德怀特-霍华德,引发了全联盟热议。在考辛斯受伤后,湖人需要在中锋位置补强。霍华德作为2004年状元秀,还是曾经做过一段时间“第一中锋”的。



  霍华德也成为勒布朗-詹姆斯职业生涯里合作过的第8位状元秀,勒布朗可以说是妥妥的“状元收集者”了。

  细数勒布朗合作过的状元,除了霍华德之外,还包括沙奎尔-奥尼尔(1992年状元,2009-10赛季合作),德里克-罗斯(2009年状元,2017-18赛季合作),乔-史密斯(1995年状元,2007-09年合作),凯瑞-厄文(2011年状元,2014-17年合作),安德鲁-博格特(2005年状元,2016-17赛季合作),安东尼-戴维斯(2012年状元,2019年开始合作),格雷格-奥登(2007年状元,2013-14赛季合作)。

  虽然合作状元多,但不意味着勒布朗真的得到过多少强力援手,这些状元中大多数人跟勒布朗做队友时早已经过了巅峰,在勒布朗的球队里只能扮演角色球员,只有厄文和戴维斯是真正处于巅峰中。

  如今的霍华德,也是巅峰已过、满身伤病,跟湖人签的都是无保障底薪合约,在湖人能起到多少作用、会否制造严重的更衣室问题都还是个问号。

  至于为什么勒布朗所效力的球队总能签下“过季”老状元,就是个谜了。

  只能说每支拥有勒布朗的球队,都有很大的争冠压力,必须全力以赴打造最强阵容,就算薪资条件受限,也要尽力引援,找到有名的球员加盟,在堆积天赋上总没有坏处。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