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找不出450名球员比甜瓜好 詹皇可助他签约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3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安东尼至今未能签约NBA球队,ESPN名嘴、有“美国杨毅”之称的斯蒂芬-A-史密斯也在节目中表示,在整个星球上找不出450个比安东尼更好的球员,他同时还坦言,勒布朗-詹姆斯作为NBA的门脸,可以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为甜瓜找到下家。



  此前,前NBA球员罗伊斯-怀特站出来为安东尼鸣不平,他表示:“卡梅罗-安东尼肯定被封杀了,他已经为这个比赛付出了很多,但他们却不允许他继续在联盟征战。他们出于球队文化方面考虑,认为安东尼无法再打球,但所有人都知道他有多么优秀。像勒布朗-詹姆斯这样的联盟门面以及球员的发声代表,他怎么可能对自己的‘香蕉船’兄弟坐视不管?湖人最终签下了贾里德-杜德利而不是安东尼,如果有人说杜德利可以比肩安东尼,我会抽他一耳光去打醒他。”

  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同意罗伊斯-怀特的观点,他认为,安东尼仍然具备征战NBA的实力。“你能够在NBA中找出450名比安东尼更好的球员吗?你在整个星球上都找不出450名比他更好的人,我不会像别人那样去骂娘,但我很欣赏罗伊斯-怀特能够提出这一观点,而不是坐在那里去攻击勒布朗,因为詹姆斯没有义务去做任何事情,我们都清楚他是一名球员,不是一名高管,但罗伊斯-怀特在这件事上的确提出了一个有价值的观点。”

  斯蒂芬-A-史密斯坦言,詹姆斯此前已经多次为安东尼发声。“那是你的人,勒布朗-詹姆斯的确承担了一些责任,我碰巧知道詹姆斯曾在多个场合里为安东尼发声,仅仅我知道的就有一两次,勒布朗和安东尼之间就这一问题已经有过沟通,勒布朗希望他能够保持好自己的体型以及状态,去为比赛做好准备。我非常欣赏罗伊斯-怀特的观点,因为他谈到詹姆斯已经成为了篮球领域的一个标志性的招牌。”

  史密斯也举出了一些案例,詹姆斯曾为自己的队友争取到了很多的利益。“我们可以看到特里斯坦-汤普森在克里夫兰效力期间拿到了不错的报酬,我们也可以看到JR-史密斯在那里获得了不错的合同,虽然洛杉矶不是克里夫兰,但你能够感知到勒布朗身上所带有的那种影响力,如果说勒布朗能够让安东尼加入一支球队,我认为这种想法绝对合理。”

  在上赛季安东尼和火箭分道扬镳后,詹姆斯就曾在采访中欢迎甜瓜,但这更像是一种礼节性的邀请。甜瓜之所以被NBA拒绝,是因为他的打法以及防守都已经不符合潮流,即便勒布朗,面对这样的情况也是无能为力,他能做的只有鼓励好友,让他继续坚持,去寻找下一个机会。

更多关于"詹姆斯 安东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