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联手休城市长发自行车 称一切为回馈社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火箭球星哈登开始他的慈善周末活动,他联手休斯敦市长西尔维斯特-特纳向孩子们分发自行车。

  哈登和特纳共同发布了一项公益计划,就是未来将对休斯敦的自行车场地进行一系列翻新工程中,而这一切费用都将由哈登的慈善基金会负责。

  哈登平时致力于场外的公益事业,他的母亲也时常帮助他搞公益,这个“哈登周末”活动是一年一度的,内容很多,捐赠自行车只是其中一部分。

  今天活动地点在图夫利公园,这也是哈登基金会赞助要翻新的一处地点。在活动现场,众多需要帮助的孩子得到了崭新的自行车,这对于他们来说显然是相当开心的事情。

  哈登也接受采访,谈了自己的感受。他表示:“整个哈登周末的活动背后的原因就是回馈社区,在过去的8年里,这个社区对我是如此欢迎包容,所以我在这里也是帮助大家,贡献我自己的力量。”

  市长特纳也是对媒体表示:“我只想让哈登知道,这个城市爱他,在这些街区的孩子们和众多的家庭,都是非常感谢哈登对这个社区有这样多的关注,他们一直以来觉得被遗忘,感谢哈登的关心。”

  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本人对自行车、电动车之类的代步工具一直很喜欢,今年夏天他就多次在街头骑行电动车。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