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将军:布朗尼将来会挑战其父 他现在是超级怪物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名宿、前奇才后卫阿里纳斯日前发表观点,他认为勒布朗儿子布朗尼未来会在NBA挑战父亲的数据,他现在就已经是一个超级怪物了。

  “能够在将来挑战勒布朗数据的唯一的人,就是下一个要来的人。他现在是一个超级怪物。”阿里纳斯这样评价布朗尼。阿里纳斯并非妄断,他一直在与布朗尼以及和其他的NBA球员的孩子们在一起练球,对于布朗尼有着很多观察和切身的体会。

  今年14岁的布朗尼将要在秋天进入西拉峡谷中学就读高一,这是洛杉矶的一所篮球重镇学校。尽管距离NBA还至少有四年时间,但他身上已经展示出了惊人的天赋和潜力,被不少人看好能够在未来进入NBA。而阿里纳斯更是直接认为他能够接过父亲勒布朗的衣钵,挑战他在NBA已经取得的数据。

  难得的是,布朗尼也像父亲那样异常勤奋。勒布朗最新在个人社交媒体上贴出了一段视频,那就是他早上五点准备出门去训练的时候,发现布朗尼和他的弟弟布莱斯在院子里车道上打篮球。这让勒布朗异常激动,称他在车子里哭了。

  但布朗尼未来到底能否像他父亲一样成为天之骄子,还需要时间观察。他现在身上背负着巨大的压力,因为他的一举一动都被外界密切注视。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