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湖人不该在争冠队伍中排第四 詹皇比字母强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4日,ESPN名嘴斯蒂芬-A史密斯在First Take节目中表示,湖人不应该在争冠队伍中只排在第四的位置,史密斯还认为詹姆斯比阿德托昆博更出色。



  今年休赛期期间,湖人送走波尔、英格拉姆和哈特,从鹈鹕引进安东尼-戴维斯。除了这两名超级巨星之外,湖人还拥有库兹马、丹尼-格林等一些不错的球员。一时间,湖人变成了新赛季的夺冠热门球队。

  同城的快船今年夏天同样是大手笔操作,他们引进了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虽然乔治在休赛期做了肩膀手术,但不少人仍视他们为最大的夺冠热门球队。

  除了洛杉矶的两支球队之外,东部的雄鹿拥有阿德托昆博,76人则引进了霍福德,这两支球队的实力也不容小觑。火箭方面,哈登和韦斯布鲁克组队在一旁虎视眈眈。

  女主持人在节目中首先说道:“ESPN发布了一项投票,猜猜结果怎么怎样?快船是总冠军最大热门,后面依次是雄鹿、76人,第四名是勒布朗和AD领衔的湖人。斯蒂芬-A你对此有什么异议吗?”

  斯蒂芬-A史密斯接话道:“有的。因为我觉得在篮球世界中,当你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的组合时,你不能说有三支球队排在他们前面。76人的阵容没有任何深度,密尔沃基雄鹿队失去了布罗格登,这会是很大的损失。不能因为一支球队来自东部,就说那支球队很有希望夺得总冠军。

  “如果你说快船是夺冠最大热门,湖人排在第二,那么我对此没异议。但是在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前提下,你把湖人放在第四,上赛季他们没打进季后赛,勒布朗会很饥渴。别忘了,他们还有安东尼-戴维斯。”

  一旁的男主持人马克斯-凯勒曼提问道:“勒布朗比希腊怪物更出色吗?”史密斯毫不犹豫地回应:“是的。”凯勒曼接着说:“我现在对这个还不知情呢。”

  史密斯刚才说“是的”好像是下意识的,随后他反应了过来,说道:“你问了我一个问题,然后我回答是的。”

更多关于"湖人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