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德国悍将谈世界杯:向世界展示进步 法国是劲敌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为了备战今年世界杯,德国男篮近日进行了一系列热身赛,24号的比赛中,德国以3分惜败日本,今夏代表德国出战的NBA现役球员马克西-克莱伯最近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国家队的备战情况。


  克莱伯认为今年世界杯是德国男篮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好机会“做一名优秀的球员很重要,但成为一名优秀的队友也很重要,我们的团队里,既有经验丰富的老将,又有一些渴望能够帮助到团队的年轻人,对于国家队来说,这是非常美好的一件事,我们希望能够充分利用这一点。”

  德国最近几年在世界大赛上的成绩不如以前,但克莱伯认为德国男篮已经有所改善“德国在过去的今年间有很大的进步,我们想要继续在比赛中取得进步,我们有很多的人才,很多球员天赋不错,他们与众不同,我们正在努力挖掘发挥自己的潜力,最好的时刻即将到来,这次世界杯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征程,可以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进步并继续获得经验。”

  根据赛程安排,德国和法国、约旦以及多米尼加共和国一同被分在G组,这个小组中,法国可以说是德国最为强劲的对手,在谈到法国时,克莱伯表示“法国队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很可能想报在欧锦赛中输给我们的一箭之仇,他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他们在场上投入了很多精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