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G组巡礼:实力分化明显 德法出线无悬念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G组的第二支球队是球星云集的法国,法国目前世界排名为第3,是本组中排名最高的球队,5年前的首届篮球世界杯,托尼帕克没有入选法国男篮大名单,几乎没人看好那支法国队。但法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爆冷击败东道主西班牙队,最终拿到世界杯季军,那也是法国男篮队史首次登上世锦赛领奖台。



  在此次世界杯中,法国在五年前获得季军的三名核心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埃文-富尼耶和鲁迪-戈贝尔仍是今年这支法国队的"三巨头"。而在后场他们还有现在欧洲最顶级的后卫德科洛压阵,球队阵容实力不俗,在开赛前的夺冠*榜上法国队排名第五,本届比赛还是有一定机会争取好的名次。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