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G组巡礼:实力分化明显 德法出线无悬念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9月15日在中国的八座城市开打,随着世界杯脚步的临近,各支球队备战也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世界杯D组球队的介绍,根据此前的安排,G组比赛将在深圳进行。



  G组的第一支球队是加勒比海区域的多米尼加,现世界排名第18,虽然两大超级巨星唐斯和霍福德均缺席本届比赛,但队中还是拥有像卡拉斯科、阿斯塔桥这样的NBA球员。多米尼加是典型的拉美打法,速度很快,后场球员强壮且突破能力强,但球队缺点也显而易见,内线身高不足是他们最大的隐患。



  在此次世界杯的预选赛中多米尼加是美洲区第7支出线的队伍,仅仅凭借战绩的优势,力压另一个小组的第四名,幸运地搭上了末班车。而多米尼加头号球星是球队后卫利兹,他曾在法国甲级联赛获得三次冠军和两届总决赛MVP。

  G组的第二支球队是球星云集的法国,法国目前世界排名为第3,是本组中排名最高的球队,5年前的首届篮球世界杯,托尼帕克没有入选法国男篮大名单,几乎没人看好那支法国队。但法国男篮在四分之一决赛爆冷击败东道主西班牙队,最终拿到世界杯季军,那也是法国男篮队史首次登上世锦赛领奖台。



  在此次世界杯中,法国在五年前获得季军的三名核心球员尼古拉斯-巴图姆、埃文-富尼耶和鲁迪-戈贝尔仍是今年这支法国队的"三巨头"。而在后场他们还有现在欧洲最顶级的后卫德科洛压阵,球队阵容实力不俗,在开赛前的夺冠*榜上法国队排名第五,本届比赛还是有一定机会争取好的名次。

  G组的第三支球队是德国,德国目前世界排名22位,德国历史上的头号篮球明星天王德克诺维茨基在今年夏天选择了退役,我们将无缘在中国看好德国战车的身影,但德国阵中也不乏球星压阵,施罗德是这支德国队阵中名气最大的球员,这位雷霆的后卫上赛季作为球队的第六人有着不俗的表现,而除了施罗德之外,德国大名单中还有泰斯、瓦格纳等四名目前效力于NBA的球员,德国男篮缺席了过去三届世界大赛,而随着这批球员的崛起,德国男篮或许将走上复兴之路。



  G组最后一支球队是中国球队熟悉的约旦男篮,约旦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是本组排名最低的球队,约旦最为国人熟知的大赛表现就是在2011年的亚锦赛中晋级决赛,最终险些绝杀战胜中国男篮,获得当届亚军,而在世界大赛上约旦曾在2010年打进了世界杯,但是5战全负,小组垫底被淘汰。而在那届比赛之后约旦便打开了归化大门,球队本届比赛阵中最重要的球员就是归化球员--曾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的塔克,他是约旦在预选赛中的得分王。



  当然了说到约旦球员,中国球迷最熟悉的自然是"板爷"阿巴斯,曾帮助多支CBA球队晋级季后赛的"板爷"此次也出现在了球队阵容中,不过即将年满36岁的阿巴斯,在约旦的贡献正变得越来越小,他的作用更多是充当更衣室领袖。

  本组四支球队实力两极化明显,两支欧洲球队基本将锁定两个出线名额,多米尼加和约旦不出意外将会扮演陪跑角色,而在北京时间9月1日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法国与德国就将相遇,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很可能最终排名小组第一,从目前的小组第一*来看,法国遥遥领先德国不少,他们也极有可能获得首战的胜利。

  G组出线预测:法国、德国

  (天机老人)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阅读全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