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世界杯G组巡礼:实力分化明显 德法出线无悬念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G组最后一支球队是中国球队熟悉的约旦男篮,约旦目前世界排名第49位,是本组排名最低的球队,约旦最为国人熟知的大赛表现就是在2011年的亚锦赛中晋级决赛,最终险些绝杀战胜中国男篮,获得当届亚军,而在世界大赛上约旦曾在2010年打进了世界杯,但是5战全负,小组垫底被淘汰。而在那届比赛之后约旦便打开了归化大门,球队本届比赛阵中最重要的球员就是归化球员--曾效力于NBA发展联盟的塔克,他是约旦在预选赛中的得分王。



  当然了说到约旦球员,中国球迷最熟悉的自然是"板爷"阿巴斯,曾帮助多支CBA球队晋级季后赛的"板爷"此次也出现在了球队阵容中,不过即将年满36岁的阿巴斯,在约旦的贡献正变得越来越小,他的作用更多是充当更衣室领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