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多米尼加男篮公布17人初选名单 唐斯霍福德缺席

www.7m.com.cn  2019年08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多米尼加男篮公布了备战2019 篮球世界杯的17人初选名单,唐斯和霍福德都没有出现在名单当中。多米尼加主帅加西亚接受了两大NBA球星不能出战的现实,表示球队将仰仗团队和在预选赛中建立起来的化学反应去竞争小组出线席位。



  霍福德在今夏自由市场离开凯尔特人,加盟了76人,签署了4年高达1.09亿美元的合同。在7月份,霍福德就表示他要对新球队和新合同负责,需要更多的时间来为新赛季的NBA比赛做好准备,最终决定退出篮球世界别。

  而根据此前报道,多米尼加篮协主席尤利布有跟森林狼全明星中锋唐斯协商关于代表球队参加篮球世界杯的问题,双方一度商谈顺利,唐斯也有意出战。但在霍福德宣布退出之后,唐斯参赛的可能性也大大降低。而在最新公布的多米尼加17人初选名单中,果然没有霍福德和唐斯的名字。

  多米尼加17人初选名单分别是索拉诺、索萨、拉蒙、莱昂、利兹、门多萨、简恩-门特罗、苏耶罗、路易斯-门特罗、佩纳、洛加斯、罗伯茨、贝兹、加西亚、瓦尔加斯、阿劳约和桑托斯,其中有8名球员参加了预选赛大部分的比赛。利兹、门多萨和索拉诺更是打了预选赛全部12场比赛,利兹是球队得分王,场均攻下13.7分,门多萨场均10.7分,索拉诺也有着稳定的贡献。只有桑托斯和有16岁新星简森-门特罗没有参加过预选赛的比赛。

  多米尼加这17人名单中大部分球员都在美洲国家中的篮球联赛打球,同时加入了一些在欧洲打球的球员。洛加斯、佩纳、贝兹和 加西亚在西班牙打球,而索萨和罗伯茨则在法国打球。

  由于唐斯和霍福德两大球星缺席,多米尼加主帅加西亚将更多地仰仗团队的力量,依靠他们在预选赛中建立起来的默契去跟对手竞争。今年是多米尼加历史第3次出战篮球世界杯,他们1978年首次参加篮球世界杯,结果一场未胜,而在2014年篮球世界杯上,多米尼加战胜新西兰和芬兰,打入十六强,但在淘汰赛首轮不敌斯洛文尼亚。

  2019 篮球世界杯上,多米尼加跟法国、德国和约旦分在一组,他们要获得前两名才能出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