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澳洲全力「加」速前進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下午,第二圈分組賽激戰連場,其中身處L組的澳洲與多米尼加共和國將在南京青奧體育中心展開對決。在國際男壇中,衡量一支國家隊實力主要參考陣中有多少球員征戰於NBA,目前這支澳洲則有4位NBA球員,而多米尼加共和國卻沒有一人,雙方實力高下立判,澳洲今鋪大勝可期。

  即使未來擔大旗之人賓史蒙斯選擇退出今屆世界盃,澳洲亦在第一圈分組賽中取得3戰全勝的佳績,要知道他們還被分在與加拿大、立陶宛和塞內加爾同一小組,能夠以全勝姿態晉級足以證明澳洲實力不容小覷。其實近些年來,提到澳洲很多球迷第一個想到的球員都會是P.米爾斯,在國家隊擁有無限開火權的他往往表現搶眼過代表馬刺出戰,今屆大賽此子在3場分組賽中均場便能斬下20分,排在球員得分榜的第四位。與此同時,陣中其餘3位NBA球員迪拉域度華、恩格斯和拜尼斯的均場得分也達到了雙位數,擁有眾多穩定得分點也讓澳洲均場能夠轟下92分,進攻火力在今屆世界盃中排名第五,試問整體實力偏弱的多米尼加共和國何來底氣對抗澳洲。

  多米尼加共和國最為知名兩位NBA球星當屬卡爾唐斯和賀福特,可惜兩人都選擇不出戰今屆世界盃,使得多米尼加共和國的出線前景普遍被看衰。然而,他們卻在沒有任何一位NBA球員的情況下力壓德國獲得出線資格,繼上屆之後再一次殺入到十六強。回顧第一圈分組賽,其實多米尼加共和國晉級存在頗大運氣成分,需知前2輪分別以4分和2分險勝,而末輪則是以34分的巨大分差不敵法國,全隊只有56分進賬,投射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都不足三成。當家後衛V.里芝上仗出任後備嚴重影響多米尼加共和國的進攻表現,預計此子今仗將會重回正選陣容,當然均場斬獲14.7分的他還是缺少單挑P.米爾斯的底氣,更何況身邊隊友全都不如澳洲,多米尼加共和國此役唯有繳械投降。

球队相关动态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