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波波“怼”米切尔不专注 “喷”记者制造内讧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一代名帅波波维奇以幽默著称,他总是能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出一些令人捧腹的经典笑话。如今,波波维奇把他的幽默天赋带到了世界杯的新闻发布会上。

  昨天晚上,美国男篮在世界杯小组赛以88-67轻松击败了捷克队。赛后,波波维奇带着爱将多诺万-米切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一个中国记者进行了提问:“这是对于你们两个的提问。这是你们来上海打得第一场比赛,你们对这里的观众感觉如何?”通常而言,主教练们会盛赞一番上海是个美丽的大都市,这里的观众都很热情之类的。然而,这是波波维奇,他表示自己根本不关注观众,只关注比赛。

  波波维奇说:“我不得不实话实说,比赛开始之后我就只关注场上的球员了。其他任何人我都看不见的。我不知道现场有多少球迷,也不知道他们的欢呼声有多大,这些我都不清楚。”

  而坐在一边的米切尔则接过话茬:“我有点不同见解哈,我……”没得米切尔说完,波波维奇就开始了他的表演:“你不是应该完全专注于比赛吗?你怎么搞的?”米切尔被老帅怼得只能尴尬地笑了,现场的记者也是一片笑声。

  然后,波波维奇又调侃起提问的记者:“瞧瞧,你现在在给我的球队制造麻烦了吧?”

  有波波维奇的地方就从来不缺少笑声。此前,波波维奇在美国队与澳大利亚队打热身赛时就金句不断。他先是表示:“我已经逼着米尔斯把澳大利亚比赛计划给我了,不然我就让他失业。”后来,米尔斯带领澳大利亚击败了美国队。波波维奇直接拒绝与爱徒握手,还表示“已经将米尔斯交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