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10罚9中 八村塁首秀杀气十足:没有发挥全部实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日本男篮在世界杯首场赛事以67-86负于土耳其队。日本队当家球星八村在赛后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这是他第一次打男篮世界杯,没能发挥出100%的实力,希望下一战对阵捷克能够打出更好的表现。

  据了解,八村在比赛之前遭遇了发烧,他因此缺席了赛前训练。不过,八村并没有为失利找借口。作为传统强队,土耳其为八村制定了严密防守计划,让他在比赛中打得非常艰难。尽管如此,这个21岁的日本小将还是多次制造罚球取分。最终,他全场比赛拿到了15分7个篮板,获得了10次罚球,罚中其中的9个。

  八村在赛后表示:“对于我和球队而言,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世界杯的比赛。我们亲身体验到了对手有多么强大。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没有能够发挥100%的实力。接下来我们还有比赛要打,所以我们需要尽快恢复状态。”

  八村对土耳其队的防守印象深刻:“他们的防守占据了主导地位。可以看得出来,他们做了非常充足的准备。他们的防守让我和我的队友们陷入困境,也难以调整过来。”

  在比赛中,八村的高光表现出现在第二节末段。他抢断得手后反击快攻,直接隔着NBA老将伊利亚索瓦完成了一记飞身暴扣。不过,八村在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都被土耳其球员防得严严实实。

  接下来,日本队将要迎来与捷克男篮的比赛。捷克队在首战输给了强大的美国队,但他们实力同样不可小觑。八村表示,自己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他说:“我认为下一个对手(捷克)也会有类似的防守策略。所以我需要在比赛中有更好的决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