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阿根廷意大利等6队提前出线 上半区态势逐渐明朗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经过9月2日的比赛日过后,目前已经有6支球队确定晋级到了本届世界杯第二阶段比赛,这6支球队分别为:阿根廷、意大利、 波兰、俄罗斯、塞尔维亚和西班牙。



  由于本届男篮世界杯的表现同时也将决定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男篮比赛的参赛名额,因此这提前出线的6支球队也将在冲击明年奥运会男篮比赛入场券方面占据有利地位。

  处于A组的波兰队在昨天与东道主中国队的一场关键战役中,通过加时鏖战以79比76战胜对手,这场胜利也帮助他们确保了A组的头名位置。

  这一结果也将中国队放到了险境,最后一场小组赛他们必须要与委内瑞拉队争夺小组第二的位置。委内瑞拉队在第二场小组赛中以87比71战胜科特迪瓦队,获得了他们本届世界杯的首场胜利。

  武汉的球迷们目睹了路易斯-斯科拉在世界杯历史总得分超过安德鲁-盖茨的里程碑一幕,这位阿根廷老将同时也帮助本队战胜尼日利亚队,此役他们以94比81战胜对手,斯科拉得到23分、10个篮板。而俄罗斯则以87比73战胜韩国队。在9月2日过后,阿根廷队携手俄罗斯队一同提前晋级第二阶段比赛。

  在C组,西班牙队虽然受到艰难阻击,但他们还是以73比63战胜波多黎各,拿到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二场胜利。马克-加索尔得到19分,另有7个篮板进账。卢比奥同样表现抢眼,交出17分、8个篮板、4次助攻的成绩单。尽管负于了本组最热门的球队,但波罗黎各仍然有很大的出线机会,最后一场小组赛他们将对阵突尼斯队,两队的胜者将会携西班牙一道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与此同时,意大利队与塞尔维亚队也没有在小组出线这件事上浪费太多时间,在昨天的比赛中,意大利以92比61大胜安哥拉,而塞尔维亚则以126比67狂胜菲律宾。意大利与塞尔维亚前两场小组赛均取得全胜战绩,提前出线。

  A组和B组前两名出线的球队,在下一阶段比赛将奔赴佛山进行,他们将组成I组。而C组和D组分别出线的4支球队将来到武汉组成J组。届时他们将会为八强的席位展开新一轮的争夺。

更多关于"世界杯"的新闻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