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波兰主帅为队员骄傲:昨晚之后全世界认识了他们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2019国际篮联男篮世界杯A组第二轮的一场关键之战中,中国男篮经过加时以76比79负于波兰,这场比赛两队战得难解难分,关键时刻,波兰队表现得更胜一筹,赛后波兰主帅迈克尔-泰勒在接受采访时更是直言,赛后全世界都认识了波兰的球员们。



  在迈克尔-泰勒看来,这场加时战胜东道主的比赛对波兰队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在这场比赛之前,我和队员们在更衣室中聊天。我的队员们想要全世界都认识他们。很多欧洲球队都因为他们的出色表现受到敬重,这是一种传统,而我们也在开始构建这种传统。在对阵中国队的这场比赛之后,我想全世界都开始知道波兰队的球员都是谁了,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骄傲,他们在自己的国家队生涯中,做出了一些特别的事情。”泰勒如是说道。

  正如波兰主帅迈克尔-泰勒所言,在昨晚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很多波兰队球员的表现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9号球员博尼卡全场出战近40分钟,交出25分、9个篮板、3次助攻的抢眼数据。队中的归化球员斯劳特也里突外投砍下22分,这对进攻双枪组合成为了此役他们战胜东道主中国队最重要的武器。

  事实上波兰队在男篮世界杯历史上鲜有非常亮眼的表现,在参加2019年世界杯的角逐之前,他们上一次站上世界杯的赛场还要追溯到1967年,当时的赛制只有12支球队参加世界杯。

  而参加本届世界杯角逐的波兰队,也并非他们最为完整的阵容,队中已在NBA打拼多年的中锋马辛-戈塔特没能参赛(生涯曾参加28场欧锦赛的角逐)。另外在中国CBA联赛打拼的内线兰佩也以身体原因退出了国家队。

  在这种情况下,也就能够解释为何波兰队通过加时战胜中国队之后,全队上下会表现得如此兴奋。目前A组两场小组赛战罢,波兰队以2胜全胜的战绩排在这个小组的第一名。



更多关于"世界杯 波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