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天机老人】男篮世界杯推介:德国VS多米尼加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德国VS多米尼加

  比赛时间:2019-09-03 16:30

  
北京时间3日下午,2019男篮世界杯将展开第四比赛日争夺,小组赛第二轮剩余赛程将开打,其中早场比赛德国将对阵多米尼加,德国首战输球,而多米尼加则是拿下胜利,本场究竟是多米尼加拿下连胜亦或是德国保留出线希望?



  德国首战面对赛会上届季军法国队,德国队进入比赛状态较慢,首节进攻连续无果,首节比赛德国队全队仅得到四分,单节便被对手建立起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分差还被进一步拉大,不过易边再战德国开始迎来爆发,外线投篮接连命中,后两节德国均在每一节都能力领先对手,不过由于上半场的分差过大,所以最终德国还是逆转无果,74-78憾负给对手,没能拿下胜利。

  多米尼加首场比赛面对来自亚洲的约旦,比赛上半场多米尼加还是很好的体现两队的差距,半场结束时带着两位数的优势回到更衣室,不过下半场顽强的约旦发起反击,不断缩小比分,好在多米尼加最终依然守住了优势,以四分的优势战胜对手,拿下开门红。

  比赛分析:两队首战喜忧参半,多米尼加取得胜利,德国则是不敌法国,不过从两队的整体实力来看德国好事要强出对手不少,而且目前*开出德国让步17.5,支持力度足够,本场看好德国赢下比赛,保留出线酸痛。

  推介:德国(-17.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德国 多米尼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