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天机老人】男篮世界杯推介:日本VS捷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捷克VS日本

  比赛时间:2019-09-03 16:30

  
北京时间3日下午,2019男篮世界杯将展开第四比赛日争夺,小组赛第二轮剩余赛程将开打,其中早场比赛捷克与日本将展开较量,两队首场比赛均遭遇失利,所以本场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将是背水一战,尤其是对于日本来说本场如果不能赢球将有可能提前无缘出线。



  日本首场比赛面对土耳其,阔别大赛许久的日本比赛中较为慢热,比赛首节便被对手打出单节28-12的比分,比赛一上来便落后将近二十分,此后日本虽然在次节追回一些分差,但易边之战之后缺乏大赛经验的日本球员还是被对手再次逐渐扩大分差,最终首场比赛日本以67-86的比分十九分大败给对手,没能取得首胜,本场面对捷克,由于小组另外一场美国不出意外将战胜土耳其,所以本场如果日本不能赢球将提前无缘出线,对于球队来说本场已无退路。

  捷克首场比赛面对强大的梦之队美国,比赛开局阶段捷克很好的与对手进行缠斗,单节让美国得分不过20分,仅落后梦之队三分,不过由于轮换阵容不及对手,从次节开始捷克还是逐渐被对手拉开比分,后三节捷克均让对手得分超过20分,而捷克自己全场四节比赛得分均没有超过二十分,攻防两队均表现不佳,最终捷克以67-88的比分21分分差不敌对手,同样没能拿下开门红。

  往绩交手,两队最近两次交手捷克均取得了比赛胜利,占据上风。

  比赛分析:两队首战均遭遇失利,本场双方都将是背水一战,双方过往两次交手捷克均取得了最终胜利,占据上风,而在季前友谊赛中捷克连续战胜约旦和韩国两支亚洲球队,他们的实力对于面对亚洲球队时还是有一定优势,而机构本场看出捷克让步7.5,也给予客捷克支持,所以本场还是看好捷克赢球*。

  推介:捷克(-7.5)

  
(天机老人)


更多关于"日本 捷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