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波兰轻取科特迪瓦 瓦奇斯基16+6波尼卡12+4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4日,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同组对手波兰科特迪瓦迎来交手。在比赛开始阶段,科特迪瓦外线手感不俗,给波兰队制造了一定麻烦。而波兰队迅速调整,第二节仅让科特迪瓦得到8分,由此奠定领先优势。最终,波兰队以80-63轻松大胜科特迪瓦队,小组赛取得三战全胜的战绩。而科特迪瓦则三战全败。波兰队核心球员波尼卡得到12分4个篮板。

 


  技术统计:

  波兰队:波尼卡12分4篮板,库利克14分7篮板,瓦奇斯基16分6助攻。斯劳特尔7分4助攻。

  科特迪瓦队:阿布沃23分6篮板,迪亚巴特9分6助攻3抢断,汤普森18分6篮板。

  比赛回放:

  此前,波兰队小组赛已经是两战全胜,分别击败委内瑞拉中国队。而科特迪瓦则是两战全败。不过,今天科特迪瓦队状态相当不俗。首节比赛开始后,泽尔博勾手投篮命中,率先为科特迪瓦得分。瓦奇斯基接到塞尔的助攻,命中三分还以颜色。首节中段,科特迪瓦找到三分手感。迪亚巴特和汤普森连续命中三分。科特迪瓦队建立了领先优势。科特迪瓦队首节外线手感奇佳,单节三分4投4中。首节打完,科特迪瓦队以24-20领先波兰。

  第二节比赛,波兰队展开反击。科沙雷克助攻巴尔采罗夫斯基灌篮得分,波兰队把比分追到26平局。斯科洛斯基再次暴扣得手,波兰队反超比分。第二节还剩下2分09秒,斯劳特尔7.5米外跳投命中三分。科特迪瓦队本节进攻效率急剧下降,单节被限制得仅仅得到8分。

  下半场比赛回来,波兰队继续稳稳掌控场上局势。两队互飙一记三分。科特迪瓦队一度反扑,把分差缩小。关键时刻,波尼卡命中三分稳住局势。不过,科特迪瓦也一直紧咬比分,并没有就此崩盘。

  末节比赛,库利克接到科沙雷克的助攻勾手命中两分,波兰队以61-51领先了科特迪瓦10分。科特迪瓦陷入得分荒,终于崩盘。波兰队趁热打铁连续得分。在比赛结束前3分11秒,瓦奇斯基接到科沙雷克的助攻命中三分,波兰队建立15分领先优势,比赛自此失去悬念。波兰队最终以80-63大胜科特迪瓦。

  双方首发:

  波兰队:斯劳特尔、波尼卡、塞尔、瓦奇斯基、瑞坎尼亚。

  科特迪瓦:阿布沃、迪亚巴特、埃迪、汤普森、泽尔博。

 

更多关于"波兰 科特迪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