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男篮世界杯5-8名排位赛:波兰VS捷克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5-8名排位赛:波兰VS捷克

  时间:2019-09-12  21:00


  波兰上一场输给西班牙无缘世界杯四强,这其实是个意料之内的结果,毕竟波兰能走到八强的位置对于他们来说已经实属惊喜。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波兰的核心之一斯劳特表现一如既往的稳定,全场贡献19分6助攻,但他们的另一核心博尼卡却发挥失常,出战27分钟只有9分进账,要知道他在世界杯上场均能得到13.2分和斯劳特并列队内第一。

  捷克上一场对阵澳大利亚,以12分的分差败下阵来,其实也是一场预想得到的败仗。和澳大利亚一役中,萨托兰斯基砍下13+9+13的准三双数据,替补出场的奥达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但此前有不俗表现的巴尔文在上一场迷失,全场一分未得只有5个篮板进账。

  世界杯开始前,两支球队热身的时候曾经碰过面,那两场比赛都是以捷克取胜收尾。

  相比较于波兰,捷克其实是内外更加均衡的那支球队,上一仗面对澳大利亚的贝恩斯+博古特时陷入迷茫的巴尔文本场或许有望状态复苏,再加上奥达,他们和萨托兰斯基的内外结合是捷克成绩的保障,而波兰的主要得分点集中在外线,几名内线球员主要偏向工兵型,且后场并没有一个可以达到萨托兰斯基这种程度的球员。

  波兰和捷克是世界杯开赛以来最大的两匹黑马,尽管他们已经被其他对手淘汰,但八强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非常不错的成绩,相比较于波兰,捷克打出过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双方之间的实力差距非常小,目前机构开出捷克让3.5,整体来看,推荐捷克。

  让分推荐:捷克(-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