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阿根廷痛宰波兰全胜晋级 斯科拉21+6德里亚12+5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9年男篮世界杯继续进行,I组的阿根廷队保持连胜。斯科拉得到21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德里亚得到12分和5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阿根廷队以91-65大胜波兰队。阿根廷队5战全胜排名I组第一进八强,波兰队4胜1负排名第二。


  阿根廷队的斯科拉得到21分、6个篮板和3次助攻,德里亚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鲁西诺得到10分,加里诺得到9分,坎帕佐得到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兰队的斯劳特尔得到16分、3个篮板和3次助攻,格鲁塞基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阿根廷队开赛后就迅速找到手感,德里亚、斯科拉、坎帕佐等人轮流得分,他们率队以14-7开局。塞尔和库利克联手4分缩小差距,布鲁西诺两次扣篮,德里亚也扣篮得手,阿根廷队以20-14领先6分结束首节。

  布鲁西诺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阿根廷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波尼卡两罚一中,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戴克连进两球,维尔多萨命中三分,半场前2分25秒时阿根廷队以37-20领先。斯劳特尔率队追回几分,戴克突破得手,斯劳特尔补篮得手,半场战罢波兰队以27-42落后15分。

  阿根廷队的德里亚上半场得到12分和5个篮板,布鲁西诺得到10分;波兰队的斯劳特尔得到9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斯劳特尔和瓦奇斯基分别投中三分,波兰队追至35-46。加里诺两次突破得分,接着又是一个扣篮,他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波兰队打得有些急躁,失误开始增多,加里诺又命中一记三分,坎帕佐三分中的,斯科拉上篮得手,第三节还有2分50秒时阿根廷队以60-37领先。斯劳特尔上篮还击,斯科拉两次在篮下得分,他带领球队以10-2的小高潮结束第三节,阿根廷队以70-41领先29分。

  波兰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斯科拉两次单打成功,雷迪沃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6分25秒时阿根廷队以76-47领先29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换上替补,最终阿根廷队以91-65获胜。

  波兰队首发阵容:斯劳特尔、塞尔、波尼卡、瓦奇斯基、瑞坎尼亚

  阿根廷队首发阵容:坎帕佐、布鲁西诺、加里诺、斯科拉、德里亚

更多关于"阿根廷 波兰"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