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获金指导世界杯分析:美国遭看衰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美国VS日本



  时间:2019-09-05 20:30

  分析:2019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继续进行,E组的美国队将与日本队交锋。

  美国队上一场面对土耳其全场比赛打得非常被动,双方一直打得难分难解,在第四节的最后时刻土耳其凭借奥斯曼和伊利亚索瓦等人的发挥一度领先2分,若不是终场前奥斯曼对塔图姆的犯规,土耳其便获胜。加时赛中美国也一直难以拉开比分,甚至土耳其加时赛开局阶段一度领先5分。美国一直难以攻克土耳其的2-3联防,只凭借沃克的几个单打跳投拿分,奥斯曼在加时赛关键时刻4罚不中,美国凭借米德尔顿的罚球最终险胜。塔图姆在加时赛前左脚踝扭伤,一般情况下脚踝扭伤的恢复期在半个月左右。


  日本队前两场小组赛都遭遇败仗,他们先是以67-86不敌土耳其队,随后又以76-89输给了捷克队。两战皆负的日本队已经无缘小组出线,不过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是通过世界杯的比赛来锻炼队伍,而且他们是东京奥运会的东道主,已经直接获得参赛资格,本场对阵美国对于日本来说并没有太大的包袱。八村将和他未来的NBA对手们迎来直接较量,此前日本对阵捷克和土耳其都以惨败告终,这两支球队都对八村进行疯狂包夹,而日本其他国内球员限制于个人能力和身材矮小难以替八村分担进攻压力。

  本场初盘美国让36.5分,下盘预计*过热因此本场上盘不断下调,目前美国让29.5分预计也不会有太多人下注,今年的美国队实力较弱这点大家有目共睹。算上此前两场友谊赛,美国队近四场比赛没有一场净胜对手25分以上,最多的一场是面对捷克净胜21分。本场看衰美国队上盘,推荐下盘获胜。

  让分推荐:日本(受让29.5分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