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金州勇士 VS 多伦多猛龙(G6)

www.7m.com.cn  2019年06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NBA推荐:金州勇士 VS 多伦多猛龙(G6)
  时间:2019-06-14 09:00


  勇士上一场虽然喜迎杜兰特复出,而杜兰特也不负众望,仅出场12分钟便砍下11分,三分更是三投三中!这样的表现也让球队一度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但无奈事与愿违,死神杜再度遭遇伤病侵袭,跟腱断裂很有可能将影响到他往后的职业生涯。不过勇士很快将悲痛化作力量,考辛斯再度拿出了G2中能内能外的水准,水花则凭借最后时刻连夺九分强行给球队续命,如愿的把总决赛带回到甲骨文,而此役也将是勇士最后一次坐镇甲骨文球场,相信球队对于胜利的渴望肯定毋庸置疑。但回顾勇士前五场总决赛,他们都是以微弱的领先优势拿下猛龙;另外球队在内线的弊端依然无法在短时间内得到改善,而且卢尼上一场再次伤退,此役能否继续出征也是一大问题;还有发挥并不给力的一众替补,勇士此役想在主场拿下对手着实十分困难。

  而猛龙上场比赛三分哑火是他们逆转失败的一个关键原因;另外在伦纳德已经帮助球队打出士气之时,主帅纳斯的迷之暂停使得勇士有了难得的喘息之机,最终猛龙也遭遇了被逆转的惩罚,遗憾的错失了在主场捧得奥布莱恩杯的美梦。不过话说回来,猛龙目前依然是占据优势的一方,他们手握赛点,加上之前连续两次在客场掀翻勇士,如今的猛龙已经无惧客战。而且猛龙一直所担忧的问题杜兰特,由于其跟腱撕裂已经彻底与总决赛告别,因此双方在阵容的变化上并没有太多差异,而且猛龙的整体实力仍旧要比勇士略高一筹。相信只要正常发挥的话,猛龙也还是有不少概率可以反杀勇士的。

  目前*以勇士让2.5分开出,如今背水一战的勇士已经无路可退,他们唯有继续力挽狂澜,方可实现王朝霸业。无奈现实很骨感,按照当前的基本面上来看,其实勇士能够实现翻盘的几率的确不大,而且近三场比赛*勇士也都是输盘,综上所述,此役仍然是看好猛龙取胜。

  推荐:猛龙(+2.5)

  (稳得一笔)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