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稳笔世界杯推荐:中国 VS 科特迪瓦

www.7m.com.cn  2019年08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稳笔世界杯推荐:中国 VS 科特迪瓦
  时间:2019-8-31 20:00


  东道主中国今晚将于20点准时出征,他们首轮所遇到的对手便是非洲球队科特迪瓦,然而这支球队也是外界公认A组实力中最弱的队伍,所以中国男篮们对于斩获杯赛开门红肯定是信心满满,战意十足。阵容方面,由于丁彦雨航、周鹏等主力的因伤离开,导致球队的锋线战力进一步下滑!但好在球队内线高度仍占优势,周-易-王这三位大闸在突投射方面都较为擅长,而后卫又搭配辽宁双枪,默契十足;方硕、孙铭徽的小灵快特点明显,赵睿的冲击力也能在不同方面帮助球队取分。

  反观科特迪瓦目前大部分主力都是随队参加过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的老将,虽然经验丰富,但身体机能等方面已经不能与以往同日而语。但即便如此,科特迪瓦这支球队也依然不能轻视,前辽宁男篮内线汤普森榜上有名,32岁的老将迪亚巴特在非洲预赛上场均送出4次助攻表现惊艳,已经38岁的科内仍将充当球队的内线基石,其他几名正选也在欧洲联赛效力,所以科特迪瓦仍具备一定竞技实力。

  考虑到两队上一场交锋已经要追溯到2010年,当时中国以83-73击败对手取得胜利。而双方在男篮世界杯历史上总共交手过4次,最终都是以中国队取胜而告终,而且分差都在10以上,往绩优势巨大。此外科特迪瓦在男篮世界杯上的总战绩为1胜16负,可谓劣迹斑斑。再加上汤普森、科内这些老面孔此前与中国队也有过交手,彼此之间都较为熟悉。结合当前*为中国队开出让12.5分的*给予力挺,本场不妨支持中国队首轮击败对手斩获开门红。

  推荐:中国(-12.5)

  (稳得一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