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王仕鹏致敬阿联:你把一切给了国家队 谢谢你兄弟

www.7m.com.cn  2019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中国男篮在国际篮联世界杯与尼日利亚的关键一役中,经过鏖战,以73比86负于对手,无缘直通2020年里约奥运会的机会。在这场比赛中,国家队核心易建联可以说是以一己之力扛着球队前行,但最终还是双拳难敌四手。

  赛后很多人都对这位已经为国家队效力15载的老将送出自己的敬意,其中也包括昔日他在广东队和国家队的队友,如今成为解说席上一员的王仕鹏。

  王仕鹏更新了个人社交媒体,在社交媒体上,他晒出了一张阿联身披中国国旗的照片,并配上了感人至深的文字,通过这种方式,向这位为国家队效力15年的老兵致敬。

  “又一个时代结束了,记得15岁时候你的青涩,记得20岁时候你的努力,记得25岁时候你的成长,记得30岁时候你的坚持。岁月,你别催,该来的我不推。岁月,你别催,走远的仍要追。当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候,我完全不能接受这样的离开。15年我们这批都退出国家队的时候,你说再坚持几年,一坚持就到了今天,今天你把你的一切都给了这支国家队,谢谢你,我的兄弟。”王仕鹏在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

  王仕鹏的这则消息一经发出,也引起了广大球迷和网友的热议,纷纷通过社交媒体进行留言讨论。一些球迷还晒出了昔日中国移动长城姚明、王治郅、易建联在一起的合影,感慨那支国家队的实力。

  还有的球迷则认为,在未来离开易建联后,这支中国男篮将经历真正的低谷期,“这届还不是最差的,最差的还在阿联退役后呢。”

  易建联在对阵尼日利亚的比赛中可谓拼尽全力,全场交出27分、7个篮板的成绩单,但还是未能凭借一己之力,将中国男篮带向明年的东京奥运。而在解说席上的昔日搭档,王仕鹏也连连为易建联加油。“老家伙,不要命了啊!”“阿联已经把我打服了!”王仕鹏解说中不时惊叹阿联的表现。赛后,王仕鹏也为如今的中国男篮感到惋惜,几度哽咽的他表示:“进不了奥运会,这拨年轻球员就废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