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崩盘的世界杯:中国男篮习以为常还是痛定思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果然在那之后的16里约奥运会,中国男篮小组赛一场未胜,场均净负对手29.8分,同样是一场未胜,12年伦敦奥运会时中国男篮可以昂首说每一场比赛都拼尽全力毫无保留,但16年,除了易建联,没有人能问心无愧地说出这句话。

  16年奥运会易建联场均上场时间32.8分钟、场均得分20.4分、场均篮板6.6个,场均三分命中率46.7%,这些数据都是队内最高;3年后的男篮世界杯,易建联场均时间27.6分钟、场均得分17.8分、场均篮板7.8个,场均三分命中率35.7%,这些数据依旧是队内最高。3年过去了,中国男篮的这支12人队伍中,最能投三分、表现最稳定、最能依仗的,仍然还是易建联,而在他身边,一如3年前一样,看不到其他任何稳定的帮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