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崩盘的世界杯:中国男篮习以为常还是痛定思痛?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上,中国男篮在M组中排在小组第2,而在17-32名排位赛所有4个小组的第2名中,中国因为净胜分的关系排在最后,这个区间竞争的是最终排名的第20-24名,也就意味着,这届世界杯,中国男篮最终的名次锁定在第24名。

  在国际篮联最新的规则下,第24名意味着中国男篮无法通过世界杯排名直接拿到参加奥运落选赛的资格。是的,没有看错,中国男篮在失去了直通东京奥运的机会之后,现在连奥运落选赛的名额也岌岌可危。

  这样一来,中国男篮想要参加奥运落选赛,只能通过国际篮联的挑选,这个挑选标准主要是世界杯结束之后的FIBA最新排名,非洲、亚太、美洲和欧洲的前两名参加,中国大概率会占据亚太区的一个席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