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美国男篮状态非常好 若打顺无人可挡

www.7m.com.cn  2019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美国男篮热身赛接连击败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球队信心很足,后卫米切尔表示说美国男篮状态非常好,如果打顺了没人能够阻挡住他们的步伐。


 

  当地时间周四,美国男篮102-86击败澳大利亚,不过他们赢得并不是非常轻松。上半场休息,美国男篮仅仅领先一分,第三节,他们打出了犀利的进攻,打了澳大利亚一个32-18,才把比分拉开,最终获得了胜利。

  “如果我们能够(像第三节那样)打40分钟,我们感觉将是不可阻挡的。”米切尔说。在美国男篮第三节的进攻风暴中,他们上来打了对手一个15-4,米切尔砍下5分。最终,他拿到13分,还有2次抢断。

  由于美国男篮球员大面积退出,外界认为这支国家队星光黯淡,竞争力大减,但在美国男篮内部,却是非常自信。米切尔说:“我们想不断培养球队的默契,我不会说球队已经达到了高潮,我们离巅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现在正处于非常好的状态。”

  至今,美国男篮已经打了两场热身赛,分别击败西班牙和澳大利亚。接下来,美国男篮将在当地时间周六再次迎战澳大利亚,8月26日他们会和加拿大交手,从而结束他们的热身赛之旅。

  毫无疑问,美国男篮在中国男篮世界杯上的目标就是卫冕,争取成为世界杯(世锦赛)历史上第一支获得三连冠的球队。

更多关于"美国 米切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