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天机老人】世界杯推介:西班牙VS澳大利亚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世界杯:西班牙VS澳大利亚

  比赛时间:2019-09-13 16:00

  
北京时间13日下午,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将展开半决赛争夺,四强球队将在今天角逐谁将登上世界篮球巅峰舞台,而其中早场比赛是由西班牙男篮对阵澳大利亚男篮,由于前两大夺冠热门美国以及塞尔维亚的相继出局,西班牙目前成为冠军最有力竞争者,但是拥有多名NBA球员的袋鼠军团,西班牙男篮能否如愿过关,时隔十三年重返世界杯(世锦赛)决赛?



  西班牙男篮在世界杯前的最后一场友谊赛中不敌俄罗斯,当时普遍认为缺少了过去十多年功勋老将大加索尔以及纳瓦罗等人的西班牙在此次世界杯恐怕难有太大作为,他们甚至都不是夺冠赔率榜以及官方实力榜的前两名,但是小加以及卢比奥费尔南德斯等人组成的这支西班牙却让大家看到了他们作为前赛会冠军、老牌强队的底蕴,球队小组赛三战全胜,复赛至今的三场比赛他们同样全部获胜,六战总共净胜对手八十八分,虽然不像塞尔维亚一样小组赛便净胜一百多分,但是却体现了球队表现的稳定,并非每场都要极致大胜,追求的是细水长流。

  澳大利亚在赛会开始前的友谊赛表现同样不佳,球队五战三败,但当世界杯拉开帷幕之后,澳大利亚还是展现出了最近几年世界篮坛蹿升速度最快球队的风采,他们同样在此前的六场比赛中取得全胜,不过此前六场比赛他们场均净胜对手分差未到两位数,不及本场对手西班牙,球队许多比赛都是到最后时刻才涉险过关。

  往绩交手:两队此前六次交手西班牙均取得胜利,优势明显,不过最近四场交手西班牙均没能赢下**。

  比赛分析:两队本届赛事至今均是六战全胜未尝一败,不过相对来说西班牙的比赛均赢的较为轻松,场均净胜分接近十五分,而澳大利亚则经历过几场硬战洗礼,两队最近六次交手西班牙取得全胜,优势明显,不过最近四次西班牙均输盘,本场存在*终结连续不胜盘的可能,而且相对来说西班牙大赛经验更加丰富,澳大利亚虽然是后起之秀但还没有过像样的大赛战绩,本场浅盘让步情况下看好西班牙经验取胜。

  推介:西班牙(让3.5)

  (天机老人)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