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篮世杯 > 正文

博格特赛后爆粗口飙脏话:国际篮联真TMD的耻辱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篮球世界杯半决赛今日打响,在西班牙和澳大利亚的比赛中,经过四节比赛和两个加时赛的鏖战,西班牙以95-88战胜对手,澳大利亚中锋博格特赛后爆粗口。

 


  澳大利亚内线悍将博格特显然对于本场比赛裁判的吹罚极度不满。赛后,博格特在经过混合采访区时朝着媒体们爆粗狂喷:“国际篮联真TM是个耻辱!”博格特还表示:“谷歌一下操蛋的国际篮联的总部在哪里。”博格特并非唯一一个对裁判愤怒的澳大利亚人。澳大利亚队助教卢克-朗利也含蓄地表达了不满:“西班牙队每场比赛都会被篮球之神亲吻。”
博格特赛后爆粗口飙脏话:国际篮联真TMD的耻辱

  这场比赛,两大强队打得是难分难解。而比赛中,裁判的一些吹罚也频繁让比赛停滞。很显然,比赛双方对于判罚都是难言满意的。

  在常规时间的最后3分钟,裁判吹罚了6次犯规,两队球员频繁地走上了罚球线。博格特之所以对于裁判异常愤怒,应该还是源自于常规时间结束前12秒的一次吹罚。

  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12秒时,裁判吹罚了博格特在争抢篮板时对马克-加索尔犯规。这次判罚非常关键,原本澳大利亚还领先着比分。加索尔得到了2次关键罚球,他稳稳地2罚全中,西班牙队也因此反超了比分。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博格特就非常明显地表达了对裁判的不满。他朝着裁判做出了数钱的动作,不过裁判对于他的这个动作也并没有理会。而此后澳大利亚队的米尔斯也同样制造了犯规,2罚1中之后比赛最终进入了加时赛。

  今天这场比赛,博格特表现还是不错的,他全场8投6中,拿到了12分9个篮板。在上半场比赛,博格特一度限制了西班牙内线核心小加索尔的发挥,让对方上半场运动战没能得分。不过,下半场小加索尔彻底爆发,博格特再也无力遏制对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篮世杯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