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复进展惊人!杜兰特重返球场 与厄文一起练罚球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六,布鲁克林篮网举行了训练,令人吃惊的是,杜兰特和厄文在一起合练罚球,而且杜兰特能够非常轻松地命中罚球,手感柔顺。

  这两天,篮网举行了媒体日和训练,杜兰特都参加,并且接受了采访。球队第一次训练,杜兰特虽然不能参加,但也没有闲着,而是和队友厄文一起练了罚球。

  两个人在一个篮架那里练习罚球,互相喂球。厄文将球抛给杜兰特,后者第一次罚球张手命中,手感柔顺,皮球空心入网。第二次罚球,杜兰特还是轻松稳稳命中。稍后,杜兰特抛球给厄文,让他开始罚球。看上去,两个人的关系非常好,篮下换位置的时候,厄文拍了拍杜兰特,两个人脸上都是大大的笑容。

  有媒体将这样的视频上传到推特上,也是惊呆了很多网友,不少人惊呼杜兰特现在就可以走上罚球线,而且手感还是那么好。一些篮网球迷则为之欢呼,认为一旦杜兰特复出,将发挥巨大的威力。

  毫无疑问,杜兰特的跟腱伤势恢复非常好。就在昨天的采访中,他透露恢复很好,没有遇到障碍,现在就是要加强身体的力量。此前,有不少媒体推测杜兰特可能在下个赛季复出,但篮网和杜兰特本人都先后表态会安心养伤,不着急复出,也不期待能够在新赛季复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