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想跟KD合作到退役 阿杜:我们的友谊很罕见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虽然凯文-杜兰特和凯瑞-厄文同场的画面可能还得等足一年才能出现,但对于他们俩来说,在篮网开始合作,就是一件值得安心的事情了。

  厄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想合作到退役。既然要联手,还有比布鲁克林更好的地方吗?在这里,我们可以观察彼此,照顾彼此,享受篮球。”

  “在这个联盟,你很容易就会迷失自己,球员也是人啊。我始终认为,球员先是个人,随后才是球员。”他说。

  厄文和杜兰特也是年少就相识,关系一直很好。他们在合作之前,都经历了不容程度的失望和迷惑,选择联手,某种程度上也算是想要救赎彼此。

  杜兰特也说:“厄文在高中的时候我就开始关注他了,也一直关注着他在NBA的生涯,我们的友谊能走到今天,同时进入自由市场并开始合作,是很罕见的一件事了。”

  厄文强调称他一定会保护杜兰特,不会让他仓促复出,杜兰特也称,厄文是他最好的朋友,而未来复出的决定,将由他自己主导。

  “换队对我来说不算挑战,我每天给自己设下的标准高多了。”他说,“我只是觉得是时候做出改变,想去新球队打球了。我不会再去回溯过去经历的事情了。”

  他也说:“我们俩在生涯里都已经成就挺多东西,经历了无数战斗。现在我们已经很明白如何将自己的天赋最大化,并学会在场下感激天赋给我们的一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