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最伟大湖人记忆是00西决 科比一直激励我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勒布朗-詹姆斯接受了ESPN洛杉矶分站的采访,透露了科比在他的高中时期一直激励着他,他经常穿科比的经典战靴,他想像科比一样成为又一位成功在NBA立足的高中生。

 


  他谈及了自己最经典的对于湖人的记忆,“我最伟大的湖人记忆,可能是那届西部决赛。科比拿球来到弧顶,胯下运球左手换到右手,晃倒了皮蓬,突破,然后就在斯台普斯中心的地板上,给沙克扔了一个空接球。在拉希德-华莱士碰到皮球之前,沙克完成了扣篮。”


  科比说得是2000年西部决赛,湖人大战开拓者,打出了一轮经典的系列赛,最终4-3淘汰对手进入总决赛。最终,湖人在总决赛4-2击败步行者,完成二连冠。


  那段时间,科比就是勒布朗的偶像。“2001、2002、2003年,是我的高中时期,科比激励了我,因为他是从高中直升联盟的球员。如果你回头看我那时候的照片,我经常穿科比的球衣和鞋子。”勒布朗说道。


  究根结底,勒布朗说他很了解湖人,“我的意思是,我知道湖人的历史。”


  这也不难解释为什么勒布朗去年选择了湖人,因为他年少时期就有着科比情结。当然,现在湖人的开始要靠勒布朗和他的队友们来开创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