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鹈鹕GM:锡安受伤跟体重无关 他会恢复上佳状态

www.7m.com.cn  2019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鹈鹕的状元锡安-威廉姆森已经动了右膝关节镜手术,修复撕裂的半月板。面对外界诸多猜测,球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表示威廉姆森受伤不是体重原因,而是因为独特的身体体质。

 


  当地时间周二下午,正在多伦多备战首场揭幕战的格里芬接受了采访,他认为威廉姆森撕裂的半月板伤势和体重无关,“那些认为锡安受伤是因为体能状况不佳的说法,是愚蠢的。他没有状况不佳,上周在对爵士的比赛还13投12中。这根本不是事实。他有着独特的身体,这才是原因。”


  格里芬表示威廉姆森的体质和常人不同,“他处在极其好的身体状况,也保证着这样的状态。”


  “他体重274磅,脂肪比例是8.5%,他可以体重280磅,脂肪比例是9%。”格里芬说道,“我们的医疗团队已经在探索这个事情,了解到如何让他保持瘦一点的体型,给他核心力量,以及他需要的稳定性和控制力。这些是他需要加强的地方。”


  说到底,格里芬认为威廉姆森受伤和他独特的体质有关系,和体重没有关系,“这个事情就是,他肌肉群增加很快,增重也很快,没有人之前处理过像他这样的情况。他现在19岁,这对于我们所有的人来说,都是一个学习的过程。”


  格里芬还把威廉姆森比作又一个布莱克-格里芬,后者在职业生涯中面对了许多伤病,“他职业生涯有着许多问题,花了很长时间才找到身体内的平衡。我们认为锡安的情况和他一样。”


  最终,格里芬还是认为球队非常乐观威廉姆森会完全恢复,回到季前赛的上佳状态,“我们会看看过程中会发生什么,但现在所有的情况都表明事情是积极的。”在4场季前赛里,威廉姆森场均砍下23.3分6.5篮板,投篮命中率达到71.4%。

 

更多关于"鹈鹕 锡安"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